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平安人寿南充中支积极开展2024年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6:58:30    浏览次数:

      为严厉打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维护金融秩序,根据监管要求,平安人寿南充中支紧扣重大时节和重点领域,积极开展2024年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一)营业网点宣传

在职场合规墙张贴非法集资风险提示、LED屏滚动播放防非标语,客服大厅电视播放养老等重点领域防非宣传视频,客服人员向临柜客户分发《关于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温馨提示》,解读非法集资常见形式,提示时刻保持理性,警惕陷阱诱惑,谨慎参与回报率高于5%的投资项目,向全体内外勤员工以及广大客户普及防非知识。

(二)内部培训宣导

开展以案示警。通过内部邮件向全体内勤员工推送4期案例警示,重点关注近年来科技、金融领域高发频发的虚拟货币、元宇宙、非同质化代币、数字藏品、网上跨境证券交易等方面,寻找真实案例,进行剖析解读,提高员工识别和远离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

开展外勤专题早会。2月18日,外勤部课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早会宣导,学习非法集资相关基础知识及新兴形式,促进全体代理人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主动远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

开展防非法律法规知识考试。通过平安D0向全体员工推送考试任务,使全员充分认识非法集资非法性、利诱性、社会性三要件和常见形式等,再次加深参与非法集资损失自行承担、后果严重的印象。

(三)宣传进社区

活动期间,我公司走进社区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在春节大量人员返乡聚集的时候举办小型交流会,共计17场,参与人次超200,分发《关于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温馨提示》,讲解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技巧和技能,如意外参与违法活动,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最大限度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