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7.8保险宣传天安财险南充中支在行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8-16 22:44:14    浏览次数:

 

7.8保险宣传
天安财险南充中支在行动
                                     供稿人—张显英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然成为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服务、拉近公众距离、塑造行业形象的代表性行业活动。本年度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恰逢周末,为了更好地做好保险及公司品牌宣传工作,南充行协组织48家保险公司于7.7日在顺庆区白土坝佳兆业广场举行“7.8”填色墙、图片展活动,天安财险南充中支25名员工都积极加入到此次活动中。
2.png1.png
早上7时许,空旷的佳兆业广场上已经放置好我公司制作的图片展板,虽然天空不作美,下着大雨,但早上8时许,公司员工准时到达指定地点签到,8:40冒着雨,在行协的组织下,48家保险公司有组织有纪律在填色墙上签字、填色、拍照。总经理刘静给行协许艳秘书长详细讲解了我公司此次图片展内容,许秘对我公司此次图片展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我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做好保险宣传工作。
下午3时,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全方位展示保险服务人民,为人民生活带来的改善以及保险人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突出展现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
                                     —天安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