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色彩缤纷 唯善是举—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参加“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暨“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8-16 22:46:12    浏览次数:

 

色彩缤纷 唯善是举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参加“保险为生活添色彩”
暨“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
供稿人—王锐攀
1.png7月7日,为进一步深化“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意义,推动保险知识普及,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全市48家产寿险公司在南充市白土坝佳兆业广场共同举办了“保险为生活填色彩”暨“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参观咨询,在对保险知识的普及宣传起到巨大促进作用的同时,也对推动保险行业的稳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参与本次意义非凡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执笔在色彩墙上签名作画,与众多保险从业人员及广大市民共同完成主题画墙的色彩填涂,让本次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深入人心。此外,华夏保险南充中支还在公司公益展板前设立咨询台,为来往市民耐心解读保险含义,宣传普及保险知识,推广保险积极的功能和意义,展示华夏保险近年来的各项慈善公益行动,以鲜活的事例充分说明保险在公益、扶贫事业中不可或缺的作用,赢得了在场民众的高度赞赏。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近年来,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在业务大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各项慈善公益活动,通过“圆梦行动”、“重阳行动”、“致敬老兵”、“精准扶贫”等方式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在今后公司的经营中,华夏保险南充中支仍将继续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紧跟总分公司慈善大业的脚步,不断拓宽、加深公益道路。
一笔一画皆为梦想,一念一行终成善举。生活因为保险而更美好,而保险也将推动公益事业更进一步升华,让社会,让家庭和谐健康,保障无忧。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