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前海人寿南充中支2017年7 .8保险宣传日活动之保险为生活添色彩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8-16 22:48:05    浏览次数:

 

前海人寿南充中支2017年7 .8保险宣传日活动之保险为生活添色彩
                               供稿人—张琳娜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前海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紧紧围绕“远离贫苦,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个主题,提前规划、认真准备,陆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7月7日上午,50余名小伙伴冒着瓢泼大雨在白土坝佳兆业广场参加了“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2.png1.png
通过邀请客户和群众在填色墙上填色、签名;参观7.8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等创新形式,进一步丰富公司公益文化建设,加强行业服务意识,积极传递保险业正能量,普及保险知识,打造前海人寿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前海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