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7.8保险宣传开放日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11:03:45    浏览次数: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7.8保险宣传开放日活动

201874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充市收展公司经理郑晓梅带领员工进入顺庆区宜川街菜市场附近开展“7.8 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南充市收展公司员工通过拉横幅、张贴宣传画报、分发宣传手册等方法向客户、群众开展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宣传保险活动。同时,收展公司还宣传了中国人寿秉持为客户做好服务的收展文化理念。公司安排了资深员工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车辆保险、健康保险等保险知识进行现场答疑,并向群众赠送了雨伞、购物袋、扇子等小礼品。

图片1.jpg

本次保险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对保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仅提高了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社会知名度及市场美誉度,同时也加深了公众的保险意识,扩大了保险影响力。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