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中英人寿南充营销服务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15:17:07    浏览次数: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公司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平台。2018年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中英人寿南充营销服务部积极响应银保监和南充市行业协会要求,围绕主题上下联动,从620-78陆续组织开展了传播推广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7.8保险扶贫健步走7.8向上垂直跑”等在内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南充市广大市民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620日,中英人寿南充营销服务部成立“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工作小组,包括制定活动计划,制作宣传用品等,后期围绕主题大力宣传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鼓舞全体员工、客户及亲朋好友参与其中。

 66.jpg

活动期间内外勤积极演练“我为7.8点个赞”为主题的手指舞,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网站等各类网络媒介上传手指舞视频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让大众更加生动、直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价值及功能作用。

666.jpg

 629日上午,中英人寿南充支公司还组织员工参加“7.8向上垂直跑”活动,锻炼身体的同时扩大活动声势。

75日积极参加南充市行业协会发起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活动现场我公司陈苹主管被授予“南充市优秀保险从业者”荣誉称号。

626日至79日期间南充营销服务部每日准点向川分公司报送前一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参与者捐赠成功及其微信步数截图,截止活动结束,总捐赠步数为1617907 

 

   55.jpg

     上图为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向公众开放服务场所、基础设施、服务场景,欢迎客户来公司参观办公场地、体验保单受理、录入、客服等运营流程,并特邀部分高端客户来司观看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与客户进行良好互动,让客户近距离感受保险背后的故事,体会到每一份保障背后都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付出和汗水,为客户尽善尽美服务品质,同时也体现出中英人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