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积极开展 3·15宣传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18 15:08:11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积极开展

3·15宣传活动

供稿人——罗锐

2.png3.png为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普及保险知识,2018315日,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开展了3.15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在市政府广场上以跳晨操的形式吸引了无数的群众前来咨询和了解保险知识,同时对反洗钱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等知识进行主动宣传,聆听客户的声音,并现场为他们答疑解惑、赠送万年历、彩色气球、小风车等小礼品,为了扩大宣传力度,太保寿险南充中支还要求所有本部及各郊县机构在办公职场、营业大厅对外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利用LED屏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各郊县机构还通过保险“五进入”、客户互动活动等多样方式进行活动宣传。

 1.png

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了保险知识、宣传了消费风险和洗钱、非法集资的危害,提示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在提升我司品牌形象的同时,更提高了广大市民对金融及保险方面知识的认知和对保险从业人员的信任。

 

 

4.png5.png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