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因为有你们太保更精彩——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三八妇女节活动报道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16:54:20    浏览次数:

 

因为有你们太保更精彩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三八妇女节活动报道

三月,一个花开的时节,三月,一个属于女人的节日。201838日,在这个春暖花开、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因为工作原因,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的女性员工们都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公司总经理与工会主席一起带上精心准备的鲜花、丝巾和贺卡,一一来到员工们的座位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包含着心意的礼物让员工们深受感动,满满的温馨驱赶了初春的寒意。随着公司的发展,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的在职女员工从52人增加到60人。全体女同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争创一流业绩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聪明才智,让公司得到了蓬勃的发展,慰问小组人员每到一处,都留下了女职工们幸福的微笑和发自内心里真诚的感动。

1.png此次关爱行动增强了女性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员工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工作,相信在未来,在太保的大舞台上,她们一定能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2.png

 

 

 

 

 

4.png

 

 

 

 

 

 

 

 

5.png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