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积极落实年末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18:11:27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积极落实年末消防安全工作

无标题.png目前,正值冬季火灾高发季节,又临近年末,也是治安案件的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年末的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公司生产经营和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于20181119日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召开了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积极落实年末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全面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结合公司实际,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把安全保卫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全员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要求各部门、各四级机构要利用各类会议组织消防、车辆及交通安全等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督促广大干部员工重视自身的安全,把安全理念、制度规定和防范措施贯彻到公司各项安全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重点预防、严格管理的安全氛围。二是加强安全检查和设备问题监督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整改隐患漏洞,要求各部门、四级机构要按照消防和治安事件发生的规律和特点,迅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无论机构大小,人员多少,各级领导都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入开展以防火为重点的拉网式安全检查工作,坚决杜绝人伤安全事故及财产灾害损失。重点做好机构办公职场、营业场所及晨会现场的安全防范,检查房屋和临时租用、无人看管的场所安全管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三是重点检查大型产说会、业务培训会、客户联谊会等各类大型活动的现场安全防范。尤其是针对“开门红”期间及各类表彰和客户联谊活动较多的情况,要提前制定安全保障措施,加强会前安全培训教育,做好应急响应,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的人身安全。四是重点加强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各部门和四级机构要在加强前台接待能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开展辖内经济纠纷、理赔风险、内外部客户投诉等情况的梳理排查,做好客户情绪的安抚,及时预判预警,妥善化解处置,避免群体性事件的发生。要制定完善针对群体性上访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预案要明确参与部门、人员职责、反应时限、报告路径、处置措施、应急保障等,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五是要加强排查整治,形成安全防范新常态。各部门、各四级机构要在本月内迅速在辖内组织开展一次深入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实施整改,分析问题成因,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并在整改后有重点地对重点部位和重点机构进行复查,确保措施落实到位;要高度关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风险点,举一反三,以点代面,做好全局性的风险提示和整改工作。

 

——太保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