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关爱女性•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11:08:56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关爱女性•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1.png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201938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来临之际,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工会为体现对女性职工的关爱,在中支党委、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中支工会为每一位女会员送去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品,让每一位节日坚守在岗位的女性员工们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和祝福。同时为了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展现女性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南充中支工会在周末带领全体女性员工去郊外的湿地公园进行健步行和踏青骑游活动,以表示对女性同胞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2.png此次女性关爱活动让公司全体员工感觉到了公司的温暖,使身心得到了放松,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增强了全司女性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员工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身的光和热。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罗锐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