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积极开展 “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11:16:41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积极开展

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认真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937号)文件精神、《关于落实2019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的通知》(中保协函〔201983号)落实要求,2019311日,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启动了2019年“3.15”银行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在公司营业大厅使用统一活动海报并悬挂宣传横幅,营造活动氛围,同时通过微信将活动内容向广大客户、营销员进行了转发,扩大宣传范围。2.png

在“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司充分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体责任,要求中支及各郊县机构在办公职场、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公布了投诉方式,告知消费者维权途径,畅通投诉渠道,并要求认真做好客户咨询服务和投诉处理工作,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和效率。

2019314日上午,我司参加了市工商局组织的“大美南充·共铸信用”315大型宣传活动,活动中我司积极与南充市银保监局、人民银行、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宣传金融、保险、反洗钱等方面的知识,本次活动重点围绕银行业和保险业有关账户 资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消费安全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在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金融安全提示书,同时对反洗钱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等知识进行主动宣传,聆听客户的声音,现场为他们答疑解惑。1.png

2019315日,公司在办公职场内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南充中支总经理曹勇亲临一线服务柜面,倾听客户的建议和意见,解答客户的咨询问题,当天,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各郊县四级机构还通过送保险金融知识到社区、组织客户联谊活动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宣传,有效地突出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活动主题。

此次“3.15”教育宣传周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了保险知识、宣传了消费信用风险和洗钱、非法集资的危害等,提示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引导社会公众远离和抑制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在提升我司品牌形象的同时,更提高了广大市民对金融及保险方面知识的认知和对保险从业人员的信任。3.png

(供稿人:苏蓉)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